close

我和阿謙常常睡前躺在床上,想著兒子就沒有停止笑容,然後帶著笑,睡著。

但其實白天和呱呱的對話,有時還是需要很嚴肅,認真的教導。沒有永遠都笑咪咪。

最近進7-11繳費或領錢,呱呱的小眼睛就會自動搜索他吃過的布丁和多多。

 IMG_7987   

今天指著飲料區阿阿阿的鬼叫,雖然可以馬上拿一瓶多多放在他手上止住他的「噪音」,但我又不願意這麼順著他。

所以暫時忽視了其他客人和店員,教他平和的講出來,沒費太多力氣,呱呱竟也很配合的說出的能發的音。

  

我說:「媽媽,我想要喝多多。」他說:「媽媽,要,多多。」真的很棒!

 

結帳之後,一邊等待我將多多對水,一邊請他練習幾次。

謝謝和氣的店員仍然帶著微笑。

期待下次進7-11呱呱的好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握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