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呱呱洗澡,抱著泡泡罐不想離手,可是自己又還不會吹,嘴巴一直靠上來要吃,所以我為他吹泡泡。

我吹一個超大的泡泡,泡泡還持續吹脹時,他想伸手接,瞬間破掉的泡泡四散出細細水花。他笑的開心破錶!
 
再為他多吹幾次,咯咯咯的笑聲好好聽呀!幾次下來才發現,原來他笑的不只是泡泡,還有泡泡破掉時我驚訝的表情。
 
我喜歡為他吹泡泡,他喜歡看我驚訝的反應。我們兩個互相享受著彼此,真好玩!
 
呱呱接泡泡接到雙手溼滑,可以把一個大泡泡自由的壓扁拉長,再拉長的時候便一分為二,左右手各一個,然後還可以在合起來。
小小的肥手竟然如此靈活的把玩泡泡,像個苦練多時的表演者,而他自己認真地觀看,就變成肥小手的第一觀眾,我是第二個觀眾,可惜我沒有機會錄影,不然我也好想po影片讓最忠實的影迷阿公阿嬤看一下,而且是光溜溜的在表演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握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